六花

💛❤️翔叶❤️💛
懒得和傻x说话,保留拉黑眼不见为净的自由和权利

有些人能别两面三刀,表面诚恳,背后匿名论坛泼脏水么?和一面融洽谈接手,另一面直接放亲友进群xjb怼人一样666。

少来给我扣掐cp引战的帽子,我就是要向无能主催和她怼天怼地的亲友给好心却被各种怼的翔叶太太们要个道歉而已。第二张图上那么大字没看到,跳出来找事的集体荣辱感过剩者别加戏了行么?

xq断章取义带节奏,挂jp主催被歪解成掐cp的那楼现在删了,但是我睡醒之后刚好存了本地文件,有些人再泼脏水我不介意折腾一下自己,把id0d06f347的发言都截出来看看是不是您亲友。不过估计不是,只是个路人吧,毕竟雪晶怼完人,现在主催太太说不是亲友了。 


老实说今天自印群里发生什么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昨天睡醒看到乱七八糟几十条消息发现要转5.21元的平均稿费,今早又看到吵架之后退群了。

但是后来的事情让我真的不想忍了,被说逼宫,被怼的几位太太有以前主催过翔叶本,有出过本,出过无料,大家都多多少少买过谷子,爱着他们.

可有些人呢?我自己也吃其他叶受,但单cp的场合能不能体谅一下,最起码的尊重该有吧?

 

出于好心想要接手古幸太太的自印本的事情,被不知道哪儿冒出来的什么属性的主催亲友一顿乱怼说是逼宫?可一年了,这位主催做出成果了么?给画手太太们的稿费还是大家平分的。

 

我想说的还有想给大家看的都在图上了。言尽于此,替几位太太讨个道歉罢了。

评论(144)
热度(67)

© 六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