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花

💛❤️翔叶❤️💛
懒得和傻x说话,保留拉黑眼不见为净的自由和权利

说得天花乱坠瀑布倒流也不能掩饰有些人的无能和双标罢了,除了装白莲也没别的本事了。神奇主催逼宫事件时间轴在这里

我最后一次做出回应,有兴趣看,没兴趣也不用看,把我和主催的聊天记录录屏发出来。之后只写写我喜欢的两个崽的故事,养养娃,随其他人怎么说去我已经不care了。

都有人在我微博骂我是想掐叶粉和all叶了,没完没了的脏水往身上泼我真受够了。从一开始就曲解挂主催和神奇亲友的目的,有些人真真是不是你的号也对号入座,集体荣誉感过剩,被害妄想严重了。认识我久点的朋友都知道我三次元蛮忙的,身心又都有病,没那个精力和闲情逸致分给某些满脑子下作手段,就以为别人也手段下作的某坛解解和小妹妹们。我对黄鳝用什么姿势在淤泥臭水里翻滚没兴趣。

这个号上的东西是写给我自己,写给我喜欢的叶叶和翔翔,还有真情实感喜欢他们两个人的姑娘看的。我懒得和歪屁股和脑子有毒的人说话,保留删评拉黑一条龙服务的权利,还有在我自己SNS吐槽的权利,你傻x你有病我凭什么不能挂不能骂?

虽然这个置顶非常爆裂,但是我要澄清,我脾气一贯蛮好的,不会用脏字骂人也不吃小孩,自己只吃只写叶受但是觉得任何cp都无原罪,有错的是对角色心怀恶意的人而已。

评论
热度(11)

© 六花 | Powered by LOFTER